撒嬌





也是聽別人說我才發現



我其實蠻愛撒嬌的阿~



不知道在別人眼裡,那麼大一隻撒嬌看起來會不會噁心?



尤其是對媽



星期一那天她去公司跟我同事們吃飯



我還打電話叫她順便幫我帶忘記帶的台新來



真的超像小時候打電話叫媽媽帶書法用具來的感覺



被笑還沒斷奶(來得很快的現世報)



今天一直到晚上聽到阿吉跟她媽講電話



我才意識到



對厚~今天回家媽就又去大陸了



還是有點小寂寞阿!







終於和李阿伯約好時間了



下禮拜5的晚上



我其實有點期待(但又有點怕不知道要講什麼)



男生當兵後不知道會不會成熟一點喔?







年底真的有被忙碌到(但我又覺得我工作效率很低)



覺得時間過得很緩慢又很快



這幾天大家都很忙連好好講句話開個玩笑的時間都很少



阿~~不習慣啦!!



如果可以一直玩一直玩就好了...







每次遇到職場的現實面



就會覺得很想逃避



想念學生的感覺



(但!遇到現在這群同事真的很幸運!!!)







又是一個流水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