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被需要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從高一到現在



寫過一本交換日記叫mydays



一起跨過六次的年



經歷大大小小的蠢事錯事



一起大笑無數次



昨天我的msn告訴我第7還是8次我們的訊息又滿了



只是今天才發現



我們都需要,也需要被需要



前一陣子我覺得我們好遠好遠



你覺得你說話我都不想聽



真的很蠢!



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你說我對自己很誠實



我是



因為我總是騙不過自己



我也不介意



讓你們看到這一面的我





今天晚上



突然有滿滿地被了解的感覺



就突然大哭了起來~



就是那麼熟悉的感覺



我們幹麻沒事把它放掉??







好啦!



希望你能幫我趕走心裡的那個影子!







(抱~)



很久沒說我愛妳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