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光潾潾









今天去了波光潾潾的愛河邊(成語不好阿吉的形容)



我一直想在高雄找個像淡水長堤那邊可以靜靜坐著的地方



那裡有點像



還買了咕滴咕滴來喝



好像永遠沒有第一次那麼好喝



沒有特別聊什麼



學姐捧著桂圓紅棗茶



阿泰躺著大外套



阿吉抽煙(幹麻躲我!我是會怎樣喔!!!)



我坐著看水...一直有想跳進河裡一口氣游到對岸的衝動



神奇紫草膏在我拿出來擦的時候噗通滾進河裡



遠處有鄧麗君老歌



這就是生活阿!









人都需要被需要



有時候覺得還蠻奇怪的



老天爺幹麻給我會發現別人寂寞的心



卻又有管他的的一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