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飽的日子





最近有點樂極生悲



跟同事玩得很開心



但結果我們部門新設的小主管坐在我正後方



我的營幕一清二處...



她昨天中午終於用msn問我是不是手邊沒事..叫我先去看線上課程..



好吧~雖然是我自己很混



可是我很討厭這種不自由的感覺、被看著的感覺



所以這兩天連無名都不敢回..







雖然跟同事還不錯



可是我也覺得認識新朋友是很費力的事



還是你們安心







今天主管帶了她小孩來



覺得很奇怪



好像不管是誰...



只要帶了小孩...整個人的感覺就會變柔軟起來!







昨天去配了上班族的第一支貴眼鏡



(哈哈廖的是一個失敗!!)



因為我最近很常戴眼鏡上班



3000n.t.鏡框鏡片都是好的!



希望可以戴它很久很久~



廖一直想拿她那支鄉右近眼鏡跟店員換...



怎麼可能阿!



12月的目標是換隱形眼鏡...2800...好貴阿.....orz







晚上教姐電腦



是一個沒事找事做的經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