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







我今天該死的翹班了



阿吉跟阿泰一大早就幫我買好紅茶



想說他們兩個今天怎麼這樣積極



結果!!一問之下!!!他們竟然下午都要請假!



太卑鄙了!!學姐也不在耶!這樣我下午多無聊!!

(再次證明由奢入檢難...我之前一個人不也都好好的~!)



總之~在他們的慫恿之下



我也請了假~還是病假勒~(那時候真的頭痛嘛)



結果三個人下午一起去玩



先去吃235巷再去情人碼頭再猛騎去美術館



蠻開心的~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就是一個在認識新朋友的感覺!







晚上去姨那邊



阿嘛又發燒了昨天



她也很累



我有點愧疚生活忙錄沒好好陪她







回家突然覺得想去看一下陳小婷



想說如果打電話去她接了,我就去



結果她接了~(所以我現在快累死了啦)





翹班的感覺很心虛



我不太想再來第二次了...(好啦!下次不會請病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