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最近在累什麼



工作不忙



只是晚上都有事



只是好像一天沒有好好睡它個超過8小時



遲到現在已經累積到49分鐘了啦



明天如果再遲到!我就要請阿千學姐吃早餐星期一!!







我要回到原本生活的步調



緩慢舒服的那種!







前天新主管跟我說我接下來要做台新的案子



很緊張但又有點期待



希望可以很順利、得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今天也去報了一個課程



每個禮拜的二、四、六 pm6:30~9:30上課



是教怎樣設計動畫的



算是一個進修課程



我們公司的員工免費...本來覺得很躊躇..



因為覺得最近好累



加上那個我應該會死掉吧..



於是我就想..如果學姐有跟我說任何一句有叫我去意思的話...我就去!



結果一抬頭就看到那句話



好~就去吧!一個月而已~撐一下就過了!!









大背弟弟明天要回來



希望可以順利凹到一頓飯來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