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人請戴尾戒,那防天兵要...?







好吧



我真的非得抱怨一下我的pm了!



她真的天兵到一個極致



沒做過課也就算了



連做事都很大條!(非常!!)



案例一



我現在做的這門課會有兩個人審,一個是老師,一個是客戶的窗口



老師改完的意見,窗口又給意見說要改回去



而她竟然沒發現...(但這是她的課捏...)



我跟她說的時候...



她回"喔~真的耶!!"





案例二



有一個東西她一個小時前要我改(還不是"請"我改捏..)



我告訴她那樣會有問題,請她去詢問一下



一小時後,她問說"xx好了嗎?"



我說那個不是妳要去問嗎?



她回說"阿我忘了....還是年輕人記性比較好阿~~"





真的很orz



我覺得她老是在不該開玩笑的時候用開玩笑的語氣回我



如果msn可以翻桌或傳刀子或槍...她早就被我殺了吧...



pm不是應該做事比我盯精嗎....??



然後她因為沒辦法一心多用...把大家的進度通通拖在一起(5門課)



delay了...就延後進度表



我每個禮拜看到的..都是越來越往後的時程...



原來這個可以這樣搞喔...!?!



然後我就一下子很閒...一下子又要趕東西加班...







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



答應大堂姐說要教她電腦



每星期四晚上、我至少要多花一個晚上準備



阿阿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