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v.s.星馬天后在82包廂







不知道為什麼人一陣子就需要唱歌一次?



是發洩嗎?





總之我跟廖今天去了享溫馨(上班族的天堂!!!)



兩個人!!螢幕好大好棒!!音響沙發喇叭都很舒服好聽!!



第一首馬上就點了第一天來開開嗓~真好唱的歌耶



今天我的嗓子狀況很對



高音都嘛上得去~也沒有亂燒聲...



總之就是一個唱得很爽!



廖說我唱孫燕姿的歌很好聽..說我適合星馬地區的歌...



我說他把鄭秀文的美麗的誤會詮釋得很棒..港星代表..



互捧得很誇張..哈哈



重!!!點!!是!!!今天我們大概12點多開始唱



到6點...用了300折價卷後還送了兩盤點心..



155n.t./人..便宜死了!!



好迷人的享溫馨...在做善事嗎...









下禮拜再去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