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很久沒有好好寫一下日記



感覺生活就是那樣子



跟sn很常見面



跟小婷很常聊天



而球有了web cam之後簡直是住在我的營幕上了!!





禮物



昨天去大統新世紀買小柔的禮物



我跟sn試了超級多種唇密



小姐的臉都臭了



本來硬要買金橘色....



或是橘子口味的....



後來挑了一個很可愛的上班族自然粉紅



那天試唇蜜害我對唇蜜這玩意開始回復興趣了..只是騎車真的很不方便!



還去買了要給姨的禮物



一件nike風衣...



我破產了...一亨的店員現在實在很花俏...









吃飯



我現在有點膩了吃飯這個活動



sn都會一附很沒精神的樣子(妳趕快恢復好不好...)



吃飯就只是...吃、飯



昨天跟小柔吃飯



主要是想拿禮物給她



兩個飢餓到8點還沒吃的上班族感覺很兇猛



然後我們又照例被店員討厭~(why..?)







要幹麻?



下禮拜開車課就結束了



我會拿到一張駕照



然後晚上就沒事了



我想要找一件事來做做



1.游泳(但沒有強制性..)



2.找教小朋友的工作....(not everyday)



3.學英文



......



我不想每天去姨那邊!









開車



昨天開車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簡單跟輕鬆



在等s型的時候還補了妝(吸油、密粉加腮紅)



接到廖與忻電話因為很難得的吵架



我還單手開了一段路



下課時候把教練車停進格子裡...雖然屁股很凸



好吧~我想我成為頭文字P的日子不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