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藍色







下班剛要進擁擠的九如地下道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



“劉晚引~~”



“妳~是~誰~阿~”



“我~是~謝~會~~英~”



哈~真的嚇一跳!誰知道會在這麼擠的地下道裡遇見會英呢?



路上一直等不到紅燈



所以大吼叫的聊天



“會英~妳~在哪裡上班~~”



“我在遠~航當~訂~票員~阿~~不過我~要~離職了~”



“ㄟ~為什~麼~”



“因為~壓力~很大~而且~還會牽涉到~國家~主權的問題~很複雜~”



哈哈..這太誇張了



總之還蠻妙的….下次也許可以約會英出來喝喝茶~









一上課



教練就說要帶我繞考試場地



先帶我走一次



我最怕這樣



因為我的教練極度的沒耐心



他講完第一次就希望我要會….(拜託!我對車子還不熟耶..)



第二次我開的時候..我就會很緊張..然後腦筋空白



完全連路也不記得了



他還會在一旁吼叫說”妳甘有勒記!!””打到底!!””角度不對!!!!””嘖~~”



不然就是火大自己踩煞車跟轉我方向盤



而且今天人不知道為什麼超多



s型都嘛等很久…他就說他要下去抽煙….



後來他好像發現自己有太兇…還跟我說…”妳開車賣驚啦~~”



拜託…還不都被你嚇的….



下課之後我覺得我全身都是汗….



非常慶幸前兩次踩到油門跟括到車的時候他不在車上!!



奇怪



好像只要一有人看我我就會很緊張耶



包括主管只要在我電腦邊我就會完全找不到我東西存在哪個資料夾



還會被她批評”沒有在做檔案管理!”



…...我是亂中有序好不好





回家之後我就開始整理



拖地、小刷了廚房(並把所有碗鍋盤都收好)、擦客廳的桌子、留紙條給舅”請他”保持幾天的乾淨



很累~~媽…我準備好了喔!





薄荷的小黑點一直擴散…葉子我至少剪掉了一半



可是隔天又會有







我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阿….





今早上三樓拜拜的時候



看到桌子焦了一片



想起是昨天把一圈圈燒剩的環香放在一個碗上



掉到桌上..燒到打火機..



我猜應該是有起大火



真是嚇了很大一跳



幸好沒有整個房子燒起來…



菩薩保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