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我 > _<





我這幾天發現薄荷有很多葉子都有黑點,還有被吃過的痕跡



甚至有幾片已經捲起來旁邊還有絲...我想到上禮拜看到的那隻白色小蟲.....



後來去ptt問人...他說要我把病葉都摘掉,反正薄荷很耐修剪



昨天晚上上樓澆水的時候...竟然讓我看到一隻小蛾停在它上面....



我想就是這傢伙害的吧



總之昨天我大概剪了1/3的葉子,又把它移到室內照得到陽光的地方...



哼哼...有了一道門...我才不相信你飛的進來!!



哎...可是我想把它養在室外阿...有沒有驅蟲的好方法...



不要吃我的薄荷啦...乾媽們...救救他~~







昨天跟小婷約好要吃飯~(因為今天不用開車)



結果她去鼎鼎大名的e'f找鼎鼎大名的ken用頭髮...



下班..我還騎過去找她



本來說好6點多會好的....加上後來我進去陪等的時間..晚上8點才好



我看得出來陳小婷不喜歡她的頭髮...



但她跟設計師說太捲...設計師也只是一直說服她"不會啦..洗過幾次之後就會變直了"



哎~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耳朵硬的人!



"你"覺得好...不代表客人覺得好阿!



本來是要去吃美術館樓下那間店的...但太晚了



就去吃生活樂子的濃湯鍋



聊天還蠻開心的啦



只是陳小婷一直很在意她的頭髮....(3500耶!!)





回到家10點多了



謝玉臨還破天荒的跟我講msn只為了問小婷回家沒...





看了幾頁哈利波...



很痛苦吶



沒辦法一次看完的書~(因為太厚)





我想要趕快條整工作情緒



之前閒太久了



都一直不想工作



昨天有進步



今天....再下一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