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





最近我一直覺得生活有點忙錄



可是沒有真的很忙



可是還是累



好像有很多事要寫下來又好像不用?



生活還蠻好玩的...可是也想要好好睡一覺的感覺...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一個禮拜...









念書



考前兩天終於在多方的威脅下



開始念筆試的書



但是非常的緩慢跟不專心!(阿富汗!都是你每天的視訊害的!)



中間還經過nana的利誘



昨天念到好晚...還做了六張考卷..不是錯5題就是6題!!



整個念到最後覺得很像考生阿.....



我我我我我...我不喜歡念書!







同事



最近好像有某一個開關被打開了



開始對社交這件事沒有恐懼感



很自然很放得開得跟每個人相處得不錯



這個可以聊幾句



那個可以開玩笑



跟學姐聊得很開心



連帶還有帥氣阿吉~



(好啦~其實就是他們那個小圈圈)



起因是我星期一突然自己說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雖然造成我餓了一整天的窘境



但!!我想...跟同事說說笑笑上班下班出去玩的日子...不遠了吧.....



他們昨天還特地關心了一下我駕照到底念完了沒!







駕照



拿到了!



這沒什麼好說~



筆試感覺抽到一份很簡單的考卷



不知道之前在怕什麼...95分



路考趕考官下車(跟陳小婷一樣!!!)



上坡起步滑了一下



星期三可以領駕照了







小婷



每週例行約會



今天是在美術館



那邊很適合久座



但今天有蒼蠅先生打擾我們



以及毛毛蟲叔叔在窗外看我們吃



所以.....沒有待很久



又去新決江買了一下耳環



跟試唇密



累到很像喝醉酒在路上走







生日



十月真是...太多人生日了!!



雖然我自己也是



可是忍不住有個有完沒完的感覺



星期4買蛋糕給阿姨小小唱了歌吹蠟燭



送他nike風衣



她很開心很開心!



恩~這就夠了!!







一個流水帳...因為我很累..該睡了!準備明天的唱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