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隊的大背





以下是要寫我弟的事



他今天跟我說



他贏了~~!進四強



感覺很開心很開心~



我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他怎麼會這麼熱衷拔河



也不知道逢甲怎麼會這麼瘋拔河(這麼冷門的運動ㄟ!!)



可是我一直覺得大學總要有一件全心全意去做的事



很熱血很催淚



加上今年開學



我第一次、從小到大



看到我弟那麼努力,不止拔河隊,還有研究室跟女朋友



每件事都想要把他做好



所以我想認真的幫他加油!



並花了一個生日願望~





希望你們今天可以光復國土收復河山~!!



大背~加油!!



以下是熱血拔河隊的照片



最後面那個就是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