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之夜







最近很忙~因為我之前太偷懶了...



都沒有認真做事



所以明天要加班~!(幸好不是晚上加班)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小柔約我跟廖晚上翹課去吃飯!



去了走後門~小柔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有東西吃



我跟廖都很醜戴眼鏡(疲倦的上班族),陳小柔這傢伙還回家過看起來很清爽



我也心機很重偷偷補了一下妝



一進去才知道我們實在多慮了...燈光很暗..



感覺實在很聳~7點多到是一間空空的lounge bar(我應該又拼錯了)



陳小柔還訂位!!哈哈哈!



翻開menu...只有點5個熱炒菜加飯及一壺奶茶880元的套餐



廖還問服務生說:請問飯是無限供應的嗎?



一下子就把東西都吃光了...大概才8點左右...



服務生要把東西收走的時候還多了一碗白飯



小柔就說:等一下~那個汁可以澆白飯吃....



天吶...真的很丟臉



我們吃太快...只好一直聊天...等9點送的調酒~



後來廖講起了恐怖的計算機~就開始講鬼故事...



講到正精彩...服務生就把燈關起來送上一個小蠟燭...



整個氣氛就真的很對很恐怖!!!



9點到了的時候



服務生一桌一桌問...就是不來問我們



直到廖開口問他們是不是有送調酒...



那個男生還說他們這邊沒有上班族之夜~小柔說她訂位的時候有問...那個人說有



服務生就說那我去問一下(才走到一半又走回來)



跟我們要了名片名牌才端了3杯酒過來



感覺都打壞了



很賤的店~





出來的時候覺得外面真亮



不知道剛剛在裡面在怕什麼



下次再來上班族的聚會吧!



小柔妳是永遠的執行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