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得到什麼?







我是胖的人,我知道,從小就知道



就跟瘦子知道自己瘦一樣(ㄟ...不一定...有的瘦子還是很靠腰每天說要減肥...)



可是我已經膩了不熟的人會拿胖來開玩笑



尤其是大人們



比如我拿起一個東西要吃,某某不熟的大人就會說"你身材都這樣了還要吃喔?"



比如人家拿一個東西要給我吃,某某不熟的大人就會說"喔~妳在減肥喔?"



靠腰...你到底要我怎樣?



不是難受的問題



是我不知道他們要得到我的什麼反應



我應該一起大笑?(可是不好笑阿..)還是難過臭臉不講話?



這到底有什麼好說的阿???







我有一個同事



她要去生產了



星期五會把所有的工作交接給我



她從兩個禮拜前就告訴我"可能"會交接給我



可是我一樣不知道他要得到我的什麼反應?



一開始我還有哎叫了幾聲~畢竟多了一份不是自己從頭做的工作很麻煩~



到後來大概她每天會提一次



我就會說"喔...反正到時候在說.."



對我來說就是醬阿



今天主管跟她說的時候



她又跟我強調了一遍"我的工作真的大部分要交接給你耶~"



我說我有聽到主管在說



她好像以為我在不爽還是什麼的,因為我很冷淡....



然後對我很小心..一直想跟我聊天...



阿~~你們到底想要什麼阿????







唯一知道的是...



我們好日子結束了...



工作又要變狠多了!







媽明天要回大陸了



她說回台灣比在大陸還要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