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累的連假日-星期六





我竟然三天都沒有睡飽!



太強了





星期五晚上好像在忙著吵架?



我有點忘記了~覺得媽這次回來真的很暴燥





星期六早上陪媽去哈囉市場



走那個黏乎乎的地...



弟一直在大叫很恐怖(這傢伙怕蟑螂以及黏黏的菜市場還有喜歡香香的乳液)



喝小時候每次星期天早上媽會買回來的百香果汁



中午媽有飯局弟去剪頭髮



我在家看六人行



下午去姨那邊還買了金獅湖好吃肉包



晚上媽去乾媽家我在家裡等著張涵舒和陳河谷來(真的等很久)



到大概10點半,大家才差不多到齊



覺得人十分地多,第一次覺得家裡很擠、杯子不夠用



媽炒了蝦子,因為沒有抽油煙機整個廚房的煙大到很像燒起來



為了含煙滷的那鍋肉也被吃光光



後來玩牌,水果盤、吹牛還有加一減一心臟病...



笑很大聲,整副牌在山藥、過貓、龍鬚菜輪來輪去



很開心的晚上,但還是想去看流星雨



後來跟張含煙和陳河谷聊天聊到4點...



本來要住下的他們



因為明天早起太麻煩就先回家了



我一個人上樓睡覺的時候



覺得很寂寞



像放完煙火的那一瞬間



翻了一下才睡著



我以後想要很大的客廳、很多的杯子



你們都可以來玩



還有客房醉倒沒關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