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罪潛逃!?







昨天去學開車的時候



教練一樣叫我一個人開著繞外場,



開開開....有點分心



後來有一次的上坡起步下坡時候



我的教練車ㄎㄟˊ 到旁邊的水泥邊



我聽到長長的一聲ㄍ一~~~



心裡挫了很大一下,並且非常慶幸教練不在車上



沒辦法下車看車子到底有沒有怎樣..我只能心驚膽跳的往前開...







下課鐘一響..



我就打p檔下車跟教練說...教練我要去看醫生了(蕁麻疹發作)



迅速溜走...不知道教練會不會覺得我畏罪潛逃....





結果看醫生時候小姐竟然給我打漏針..



害我手又腫一包..黑青...





掙扎了一下昨天還是買了哈利波特6....超級厚....很像買了枕頭一顆!!


365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