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23歲的路上





昨天生日



抓包式的慶生很開心很好笑~~



還有貼心保溫便當袋雖然我不太需要那個功能(但我今天有把便當硬塞進去!還不錯!)



昨天在公司是一連串的生氣跟無奈還有忙祿



中午看見小婷的時候都快要流淚了



從楠梓騎很遠的路只為了要跟我吃個飯還有拿禮物給我~!



午休結束時候坐電梯的腳步很沉重....



下午我有把我想說的告訴pm了



我說我覺得支援她ok~但有些需要她去解決的事還是需要她去負責~



她其實人不差



只是真的少根筋(很大一根!)



晚上本來說好要跟小柔廖一起去吃飯的....



但小柔要上課到9點



我跟廖就一起先吃飯



很像平常的某一天~(因為都在討論別人生日!哈~~)



最後拿兩個快喝完的水杯~將~生日快樂!









昨天我有想了一下



覺得每過一年生日



就不喜歡自己一點



今年的感覺很誇張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可是我也不喜歡一直往後看的自己



向前走了為什麼還一直留念風景?



我覺得我整個有懶惰下來



沒有很認真的去想去做我說出來的事



想做的事總是給自己很多藉口"這太難了啦...""哎唷好累喔""這..我時間這麼少.."



總是說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我在累積經驗



可是上班的時候能混就混



以前努力熱情的我呢?



每過一歲就越覺得有一些部分是我不想讓人家看到的



新的一歲



我想要越來越喜歡自己一點



開心一點知足一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