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ay never!!





跟陳小婷從大3的體育課開始



就有每個禮拜見一次面的習慣(除了懶人病發作不去上課或淡水下雨...哈)



昨天吃的new house竟然是升大三那年南迎家聚的地點



想想我對那裡的食物根本沒有印象



都在講話...一直到麵都冷了才坐下來吃...



還一直口口聲聲說我沒吃過new house~~





聊到never say never~我應該把這句話刻在手上



我實在太容易講出"不可能"這句話了



謝玉泥的事應該要來開個賭局



虹影我們下次再去







後來去大統和平店要買給阿恩的化妝水

(話說小時候我拔生病時,我阿恩有幫媽帶我,結果我打破了一瓶新的資生堂的化妝水,阿恩問兩歲的我長大以後賠她一罐好不好?我就說好!一直到前陣子辦阿公的喪事阿恩還拿出來說~)



我跟小姐說是40~50歲要用的~小姐就推薦了兩罐~



分別是1800以及2500



!!!!!!



天吶~女人是不是真的不能老阿!!嚇到我了~



後來我就說要1000以下的



還試了一下腮紅....這小姐人很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都一直覺得我很好笑



看到我寫72年次她還挫了一下說以為我17、8歲...



哎~總之第一次靠櫃...真的很矬



我跟陳小婷走在百貨裡真的好像小女孩逛大城市~~



樓上的大創光是選個藍子就笑了好久好久



還看到很甜蜜的夫妻牙刷



生活工場想買的東西都先別買,因為下個月就有7折卡



逛內衣的時候東摸西摸...我都不知道已經出了這麼多種可以裝水裝油軟綿綿的內衣



昨天覺得百貨公司真好逛!!一直到快10點我們才出去~很開心!!



這好像才是我心目中上班族的生活



一個人看起來很獨立、生活的環境很可愛、下班的時候跟朋友去吃吃喝喝逛逛



好吧~我至少有了第3項~~







今天其實又有點沮喪



看到比我新的人都已經有他們自己的一群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跨不出去那一步?



自在地說話聊天...而不是拒絕人家的海苔....



廖!!妳教我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