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e





每天每天我上樓拜拜的時候



我都跟觀音菩薩說....請您保佑我工作順利.....



可是今天才來公司一下下就很有挫折感



1.沒有辦法很自然地互動...跟同事...



2.剛剛接到一通外國人的電話..他英文講也太快了吧~完全聽不懂!



感覺這個禮拜都走在最低的那條線上面.....









昨天在msn上面跟賢一說話(其實是因為他的20世紀少年台詞)



閒聊之中我跟他說了腸子不舒服的事



他很機,說:琬尹姐姐…沒想到妳竟然要比我跟小胖先走…



氣,誰要先走阿



我回他說,我還有想做的事還沒實現、我也還沒有很用力地愛過一個人!!誰要先走阿!!!



雖然我生命線很短,但是它有在變長了啦



後來他突然說~小胖想見我一面…問我在高雄哪裡~



也太衝了吧…..我說好~那等我下班吧



他們說確定要來再打電話給我



雖然後來是沒來啦



不過我還蠻想見見他們的~上次見他們是大二在淡水河邊~



我超彆扭的~因為感覺很怪~好像講了很多話卻又完全陌生的朋友~



上次也有一次上班中,賢一也是突然打來



說他在五福路,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一心路~



他說:好!那我走去找妳!!



我一直跟他說你走不到的啦~!!



他說:怎麼可能!不是才5條路!!



後來據說他才走兩條就放棄了~他說高雄的路還真大條阿…..











我需要一個救生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