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





話說我早該領薪水了...



可是昨天下班前收到一封信.....怒!



行政公告

由於台北行政作業不及, 8月份薪資將於本週四(9/8)出帳!!

若造成大家不便, 敬請見諒!!



吼阿阿~



怎麼我來兩個月、兩個月都醬!!



姨說..."該不會是財務危機吧!?"...這樣我是不是要快逃?



就算薪水再少...還是會很期待咩....







早上做了員工健康檢查



很害怕的體重幸好沒量(→從高中開始體重都自己亂寫)



但是在做超音波的時候



本來都是兩個兩個進去



後來醫生說"都是女生..乾脆一起進來吧"



所以我在做檢查的時候裡面有4、5個人



抹上黏黏的顯影劑,他用一個東西在肚子上壓來壓去....



然後說"妳是不是很愛吃油炸的東西...?""是不是不愛運動...?"



"你有一點脂肪肝喔...""要多運動..."



後...醫生...你幹麻講給全公司的人聽!!



尤其是在我褲頭很低衣服拉高手抱頭的時候!





然後抽血的時候



護士小姐又拍了拍我的手...說我血管很沉..."都是油"....



其怪...我是欠了這間醫院什麼阿!!





覺得身體很不健康



要運動



不要亂吃東西



為了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