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





是一個空白天



該交的東西昨天交出去了



PM也沒把我東西看完



新的時程表離我要做的事還很遠



主管出差了(希望她出差10年)



沒有人跟我聊msn



跟同事也說不太上話….(這真的是我的問題阿)



以前覺得沒事做感覺很好



現在卻覺得時間過得好緩慢





今天到現在都是飄飄的心不在焉



小微跟我抱怨….後來回想竟然也想不太起來她跟我說了什麼



真的 很不真心耶我 討厭



我想別人一定覺得我是很冷淡的人



但該怎麼解釋呢



因為我不感興趣阿對你





昨天晚上因為雜事太多時間不自由覺得很悶



今天我要好好地來排一下時間跟事情



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然後慢慢把事情解決



1. 今天晚上去看牙醫、預約拔智齒的時間,一定要解決牙齒的問題!

2. 明天領到薪水後找一下駕訓班,看何時開課

3. 星期五可能會約陳小婷李阿伯吃飯…

4. 星期六去看醫生&拖地

5. 星期日五月天

6. 每天都要上樓拜拜

7. 運動跟注意飲食,今天查了一下脂肪肝,真的是肥胖引起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