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瞌睡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約早上10點多就覺得好累....一直要睡著的感覺....



呼阿~~好想睡喔





今天主管將要出差



我花了一早上時候在回無名看miao留言~讀信



還是這麼想睡耶!





昨天中午跟一個要離職的同事吃飯



她才來不到2個月~



她說是不習慣辦公室的文化...



然後說了一些抱怨的話..比如早上都沒人打招呼~不敢隨便亂走聊天~遞辭呈的時候主管都沒有找她進去談過就准了...



我覺得我們公司真的有點冷漠是沒錯



辦公室的氣氛沒有營造好



可是我又覺得她們說都是在抱怨別人的話



沒人打招呼妳可以自己打招呼、遞了辭呈就不要希望人挽留阿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是出在我習慣跟人家保持距離



下午上那個教育訓練的課~



看一支錄影帶~然後大家討論



跟學姐坐在一起



還是不熟...講話有點搭不上的感覺



教育訓練感覺都是大學四年學過的東西



主管強迫每個人都要發言~其實我心底有疑問...



反而感覺有教科背景跟人家有點格格不入



後來5點半才上完(歐耶~拖時間!!)



出來之後用msn跟學姐



我跟他說我覺得念教科系還是有差...



哪裡哪裡根本就是學習者分析嘛....



她就說對對對



聊得還蠻開心的



我要加油!!不可以輸給小柔!!哈哈







晚上吃阿蓮河粉(廖與心我發現光華路有間分店!!)倒車入庫



我覺得教練實在是很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