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手指





從看了藍色小括弧之後~我就一直很希望自己有綠手指



辦公室的竹柏長得很好



所以昨天下班我就去買了一顆檸檬薄荷(說真的!它聞起來很像香茅~)



據說薄荷是很好養的植物



只要給它很多水跟陽光~它就可以長得很好



用手輕輕空抓一把葉子



再聞手心~就很香很香



早上起床除了去3樓拜拜~再去2樓陽台澆水



感覺心情很好



今天學開車前再去大創買些小工具好了







早上接到李阿伯的電話



他說他打了好幾通



我沒接、陳河谷沒接、資雅也不接...



哈哈



他說10/2墾親會



據說人豪放假要載我們去?



陳小婷...趕快先殺一隻雞來準備吧



我好期待喔~



對了~他還給我信箱(大內郵證90743-13號信箱)



雖然我那時候心裡想~給我幹麻?



但是誰有心的還是寄封信給他吧~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