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放了兩天假



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星期六起床就先拖了地...打掃一切阿舅弄髒的東西!!

(天吶...為什麼我不是真正一個人住??)

晚上去姨那邊



星期天姨說要煮東西給我吃



一去那邊...很好..."水煮青菜"跟"醬油扮麵"....還有雞湯



然後在吃飯過程中一直說"以後假日我想我就煮給妳吃..讓妳腸胃休息一下..."

"你如果真的要吃炸的...要選那種標榜沒有回鍋油的"

"妳尿尿是什麼顏色的...?太黃或太白都不對喔...."....

馬的!!講到我真的覺得快瘋了!!每吃一次東西就講一次!!!!!!!

天吶...我可不可以逃離這個阿....



我想要好好的有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要不用為了別人打掃



我想要回到家可以洗熱水澡









開車.....真的成為我生活中很期待的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