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昨天跟廖去剪頭髮


那間店長得很可愛在我家附近


我在高雄也一直找不到一間剪得好看又自在的店


就進去看看了


價錢很貴(燙瀏海600還要加上沒有很舒服的洗頭200元!!!我被搶了!!)


可是我應該會繼續去那邊剪頭髮吧

http://moti-hair.dogyoung.com.tw


哎~真懷念以前那個小林設計師...便宜又好看


後來去吃溫馨小品火鍋


又是進口高麗菜!!很難吃!!又浪費了250元....


 


在跟媽講電話的時候


她說我個性很糟糕


有點沮喪(需要用很糟糕形容喔...)


她說我總是很自我


去踩別人的痛處


我就問比如說呢


她說我對她也會


那我就說妳以後就告訴我妳的地雷是什麼阿


她說為什麼我要說?自己不會觀察阿~~


我就說可是妳不說我遇上了也只會有"奇怪...她幹麻生氣"的感覺


總之沒有結論...


哎~要面對缺點很難阿


 




媽說她很累很忙很煩...


又聽到我說很想她的時候


就會想說乾脆回台灣好了...


我再也不要說想她了


這句話太動搖了


 




早上接到李阿伯的電話


就在我起床的那一刻


他很熱血男兒的聲音說他要去當兵了


我也很開心的說那祝你一切順利


哈哈


希望他一切順利

(昨天在msn上面已經說過一遍了...他說他正在抄電話...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