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天吶星期一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我以前都不怕它呢



放假放太久了



連同上禮拜請的假...總共放了3天半



中間照了很恐怖的腸鏡、夾掉息肉、大出一大堆的大便鬆了一口氣、弟回來、烤肉、拜拜、看再見鐘情、弟回去、在廖羽心家坐了一下...



哎~我不想上班









再見鐘情覺得不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片



以一個吻做結束的劇情



對我來說已經會覺得...嘿~那也不算在一起吧



愛情跟生活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耶









昨天去廖家坐了一下



他弟看到我會笑笑的~看來上次打棒球功不可沒



被廖把拔逼去走操場



反正



我會覺得這樣悠閒的家庭生活~是我很想要的



我很想念媽媽



而且快被阿姨逼去台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