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心?





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現在容易累



昨天去看個五月天演唱會...



今天就差點爬不起來...腳還超酸



我想要加油!



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想做的事、開心以及目標!!







昨天廖羽心才剛說"妳不覺得好像會遇到認識的人嗎?"



我才說"我不想遇到.."



馬上就看到人好學長跟大筱婷



超驚訝!!人豪頭髮變長了~還黑黑的耶



現在的阿兵哥都這麼爽嗎?



他們問我怎麼不進去?



還說什麼我們兩個加起來都快50歲了~你不要這麼不青春啦...



其實那一瞬間還蠻想跟他們一起去玩的



只是單純覺得



沒有跟這兩個要熟不熟的學長姐一起玩過~



今天的五月天讓我覺得他們很幸運



五個好朋友一起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耶



這在上班族眼中



簡直可以成為嫉妒了!!!



嘿~有沒有好朋友要來跟我一起來成就一番事業阿...?



還有還有



高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是擁抱



我到現在還是....







最近有點煩跟軟弱



星期六去做了檢查



覺得人很脆弱也很害怕



後來決定星期五要去照大腸鏡(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大長今????)



前一天中午過後要一直吃瀉藥



當天早上還要灌腸



雖然我需要一個人陪著我



但是阿姨的那種陪給我壓力



太關心我的一切、什麼事都要她去問了做了才算



太過保護



我不喜歡住那裡也是這樣子的原因









下禮拜!我一定要好好去辦一下那件事!!



我想做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