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我發現...



自從不小心刪了MSN的好友名單之後...覺得還蠻有樂趣的



反正本來就有很多人是不會講話的



我在匿稱上叫大家上線跟我說一聲



在乎的



就會跟你說句話



其實這樣真的狠不錯!!







我教你們怎麼不小心把好友名單刪掉



首先..先用OUTLOOK來收信



他自己會自作主張地幫你匯入msn聯絡人到通訊錄



然後你就會覺得很礙眼



想說我又不會寄信給msn那個mail



於是ctrl+a...再按del



它還會再出現一個警告視窗~告訴你這樣會刪掉所有聯絡人



你就會安心地想說..我知道我知道...就通訊錄裡面的所有聯絡人嘛



按下是...你就成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