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陳河谷的msn

blessing1106@msn.com 說:

挖......陳同學....到報...第陸小隊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你回來了喔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沒有哈哈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23號回高雄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蛤~~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那你在...?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嘿押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休士頓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用朋友的電考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可以打中文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好爽ㄟ你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還想說你回來了勒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正需要心靈導師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怎麼了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工作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有寫在無名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是喔還好吧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不好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超級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被欺負了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恩 對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被欺負了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大魔王是主管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蛤````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你知道我今天有多不想來上班嗎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真是....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真想好好跟你寥寥天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休士頓好玩嗎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其他地方很讚...休士頓太商業化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你少了一個的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是喔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硬了點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那你都在幹麻?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上課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哈...被原作罵了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上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有豔遇嗎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你現在是晚上厚?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下午逛逛博物館阿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動物園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好愜意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真是一個死大學生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作8小時的巴士識別的地方完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稅車站之類的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好青春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為什麼我覺得我一踏入職場就老了10歲阿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真的有辦法出國遊學留學的人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真的都是有錢人~"~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所以你正在流血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恩.....對阿..........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別把你得血流光了嘿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傷口 ~~ 三口丁 || 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哪有...青春才會流血...我現在要流血...除非月經來....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哈哈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跟你說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恩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跟我一起來的國小同學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女的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恩恩恩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說補定會跟他在一起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是認真的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你也太簡單了吧你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哈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耶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why//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哪有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空窗快一年了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不知道你是跟國小同學去的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好啦~~那這次算久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這是很難的的心動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不過對國小同學心動...這件事也太猛了吧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勒...繼某一任的女朋友(雄友會)...很久沒降了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是阿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哈``等回高雄在好好跟你寥寥好了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是許會吃嗎~~?(人家又不承認..哈哈)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這是別人的電腦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掰掰~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no```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請保證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不然是大1那個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保證是啥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雄有會是我的女朋友哈哈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幹你很無聊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真的咩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好啦好啦~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他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真的會相台灣的人事務說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homesick~~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因為你超愛雄友的....肖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哈..思鄉嗎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maybe.....超愛雄友的....肖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你知道嗎....我覺得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現在跟以前個性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你要多保重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以前比較熱情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真的媽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現在ㄋ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應該是那時候受你影響.....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現在比較不堅強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應該是那時候受你影響.....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這是我要說的話好不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我是認真的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是我受你的影響ㄋ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不是好不好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你很恐怖耶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跟瘋子一樣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好啦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要走快走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好啦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掰掰掰掰掰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該走了

我很喜歡這裡 但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現在01:10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好晚喔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現在2:09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14:09

在地球的另一端跟你說晚安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我知道66

在地球的另一端跟你說晚安 || 青春是道血流不止的傷口 ~~ 三口丁 || 說:

晚安拉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ying 。我不小心刪了所有msn聯絡人..有看到的人跟我說句話。 很像小時後不想上課的心情~ 說:

晚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