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





昨天回仁武....



親戚要討論阿公剩下來的錢要怎麼分...



說真的...我會覺得生命...就只是這樣嗎??







當然大人在討論的時候...是我弟在那邊



我很卑鄙地跟大堂姐上樓吹冷氣



然後大姐就開始跟我聊天



說聊天~其實大部份都是她在說...



其實她講的話...並不是很容易傾聽...因為很沒有邏輯性...



可是我知道她很寂寞...



我小學的時候大姐就結婚了~那時她21歲



後來婚姻出了問題~離婚了



小孩跟她...



大姐跟我差了十一歲....



後來好像在酒店當會計吧...



把自己弄得很風塵的感覺~



前一陣子比較有接觸的時候...我就很奇怪...為什麼她常換手機....



昨天才知道...大姐跟一個有婦之夫在一起...



那男的是組頭...大姐不能打電話給他...只能他跟她聯絡



只要他們嗅到一點點不對勁....大姐就會立刻換手機



所以她從不買配門號的...只買空機..



他每個月會給大姐生活費....



大姐每天都在等他的電話





(待續...我下班了~回家再寫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