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





生活再忙碌,日子還是一樣地推進



今天就領得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了



很期待揮霍的感覺!!(好啦我知道要存錢...我的理財專員趕快給我點建議吧!!)









昨天收到姿雅來的信



感覺很開心



好像有一個什麼東西要幫你打打氣~說聲加油加油加油~!!







廖找到工作了...是很帥穿著白袍的醫院社工



在四維路底呢



每天我們會騎著同一段路上下班







阿公昨天入塔了



那代表很多事



代表我該去剪頭髮了



代表和堂兄弟姐妹的密集見面告一段落



代表從此以後回古厝拜拜除了爸以外..還要呼喚另外一個人





還是沒有真實感







今天fifi就要離職了



其實我很害怕



很怕之後沒人問沒人教



很怕被主管帶到



決定拋開之前的想法...好好做吧!!



日子總會過下去的!



我一定會至少撐到一年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