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力





前天晚上跟陳河谷吃飯



他還是一樣不知道在忙著哪一些官勉堂皇的大事..很忙碌的樣子



我們光是為了要吃什麼就在公司樓下講了好久一直聊一直聊



本來還打電話叫李要人來...但他沒接



不過也好..兩個人可以聊的話題比三個人多



在布花園等位子的時候...拿了張涵舒的fax給他



跟他說張含煙很想念以前3個人的日子



反正我覺得陳河谷實在很白吃...今天穿一條黑褲子加上聽伯藍帆船鞋..真的說有多台就有多台..



可是在路上還一直想烙英文...轉角就說轉角...幹麻講空呢..



就隨便亂聊...跟以前一樣~





後來還是去找了阿伯



因為我跟他說李要人9月底就要去當兵了



本著之前的夫妻之緣還是去找他



我們坐在一個很爛的地點--寶珠圖書館的門口!(天吶...甚至有國中生在旁邊玩鬧)



感覺很懷念



即使我已經好累了...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卻都還捨不得說我要回家了







我其實很怕一種感覺



就是跟很久不見的朋友...總是只能聊回憶..說著以前我們在掃地時間總是怎樣怎樣..誰跟誰又怎樣怎樣....



跟高中的同學就是這樣



好像一灘沒有在流動的水



幸好我們不會、幸好我們不會









其實這天對我來說後座力很大



回到家感覺很失落



因為不太再像以前



朋友就在距離很近的地方



晚上約了就說好阿走吧



每天的每天就又得深呼吸一口氣...說服自己走進那個令人有點害怕的舞台...



痛苦的適應期可不可以快點過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