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好???





我被我弟說過是好運氣的人



他說我好像從小到現在做什麼事都很順利..沒什麼困難...



可是我覺得奇怪...在這些過程中...



我好像該疑惑的該難過的該磨練的也都沒少阿???



什麼叫幸運!?







其實老天爺對我還不錯



在公司裡...送了兩個老人給我~(好啦他們也沒多老..一個娃娃臉一個正妹)



在快要受不了的時候...她們總會抓對剛好時機的跟我聊聊天



昨天肯地(也就是我的多媒體)跟我說



她是因為我才覺得7年級的也很好相處(她才69好不好)



聽了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在這個案子裡....我捅了很多樓子



肯地也被搞到好幾次有火大的感覺...



可是她就是還會反過來安慰我...說不是我的錯....交給主管他們去協調就好



還說我們倆可是partner呢~



哈哈~我真的很對不起她...常常要一起加班









還是一樣..



大家一起加油~~



想想石頭一開始還不是苦哈哈地在微風超市裡工作...



後來可是變總裁了呢!!(雖然還得到一個值物人GIG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