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





我很討厭早上要上班前



有人打電話來



我都趕著出門了~還要再衝回去接電話!!



今天早上竟然是我的手機響了



接起來



“我回到台灣了!!”



哈哈…好啦



“除了我媽之外第一個打給你的喔!!”



哈哈好啦



“我在中正機場…明天再去找你玩!!”



哈哈~好啦好啦~~



你怎麼會這麼剛好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跟我聯絡



好啦~歡迎回來!!





我今天真是有一股衝動



把主機跟營幕通通砸在地上(主機要爬到桌上砸)



然後很帥氣地拉開抽屜,背上包包



說:老娘不幹了!!!



把磁卡甩在桌上就走……



哎~想想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