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昨天6點要心裡很開心地要衝下班時



被主管叫住了,她問"琬尹你是當機了還是關機了?"



靠腰.....當然是關機阿



後來我說我有事(我真的很討厭她每天每天都到下班時間才把工作交給我!!為什麼只有她的時間是時間???)



反正她又留我留到六點半



後來我就問她



大概的時間跟行程



反正結論是...從現在開始到8月底



我可能都要加班....假日如果做不完...也要來







雖然情況沒有比較好



但我至少不會被莫名其妙的留下來....



可是我好想陪陪球喔.............................9月初那週一起出去玩吧!!




加油!我覺得我撐過現在很快就一年了吧~~









話說小微今天跟我說



昨天主管在MSN上跟她說"琬尹還蠻耐操的~"



哇勒靠腰阿!!你以為是誰害的阿!!!!



其實我很多次都要抓狂



只是我恢復力很快



心情變好邊工作比一直生氣邊工作...好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