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到了公司



突然就覺得也就是這樣嘛...



消極但沒有在打混的做著工作



她要改...我就改...反正浪費的是公司的成本



只要給我合理的時間







下午



在廁所遇到沒機



她問我還好吧~最近看起來臉很臭~(哈哈!)然後又說回去在聊



然後她就用icq問我



我說我好多了



也許是今天我比較能夠思考比較能夠聽話



她比fifi中肯一些(fifi只會一直樵她)



她說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每個人多少都受過主管的氣



小微因為不接pm就離職...有點太過任性了吧!?



她說當pm是很好的訓練阿~



就突然覺得好像轉了一個彎才看到右後方有一條路



打氣筒踩了三下的感覺



我說那我希望待到有一天



我有一份可以反駁相君的自信



她說~那是很好的希望~~







我一直覺得每件事都是註定好的



我是一個樂觀的宿命論者



發生了壞事



我就會覺得那是為了我好



因為有這件壞事才有下一件好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