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





昨天跟姿雅吃飯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只是該死的主管在下班前15分鐘找我去討論大綱....(奇怪~我也在忙耶!!)



結果我遲到了一小時...



我送了她c牌粉餅3號(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拼...)還寫了一份使用說明給她



她的工作真的好累...



她說她每天的生活就是睡覺跟上班...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很像每天都在辦活動~



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很努力







fifi離職快要一個禮拜了



很奇怪的是



我竟然慢慢地在適應



因為上頭沒有一個人替我檔著(我也不想在主管手底下捅婁子)



所以我什麼事情都很小心注意



dayline自己看、東西自己檢查、缺的東西自己盯



這樣反而感覺很充實



可以掌握的事變多了!



雖然接下來要做AR的課...



主管又不太會教人(因為她太忙..資深的人走了幾個~)



可是我漸漸覺得這樣也不錯



至少我成長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她~~





然後開始認識一些同事



1.沒機→是fifi的飯友兼好友...娃娃臉到翻出去...她上次蒸便當蒸完之後竟然菜都在便當外面(兩個海帶一個車輪)...我就說..是微波爐轉太快了嗎...



2.肯地→我的多媒體...她很漂亮...合作快一個月...我昨天才第1次看到她...她在隔壁...說上廁所常看到我...可是都故意要保持神秘不打招乎



3.花倫→也是fifi的飯友兼好友...其實沒有很多交集...只是昨天被我逼著加了一小下班幫我匯出課程...



4.新人...他們都非常地ㄍ一ㄥ....我想這一批應該還是沒有我的好朋友會出現吧







昨天回家的時候....一打開門...



竟然覺得好想要有一隻狗狗在家等我....



所以...我星期六要去領養一隻!!



希望我不要養不起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