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昨天加了一整天的班...改到很煩躁...



很誇張的看見補休是→11個小時



其實我本來7點多就要走了~後來主管來了



看我的東西



她一直給我一種不想讓我走的感覺~一直給我一些小事情做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那我弄完什麼什麼我就要先走了喔



她就厄一大下...然後說...可是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修改到耶...



然後劈地丟給我一疊要修改的東西



我說恩..就抓著衛生綿去廁所了



然後坐在馬桶上就開始大哭...突然間今天一整天的月經來、牙齒痛、頭痛通通都湧上來了



一邊哭還一邊忍



後來冷靜了一下才敢進去



我才不要給她看到勒



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沒用了...因為加班加太晚而大哭!?







真的是一個很不體貼的主管











其實我早就知道昨天五月天在漁人碼頭開演唱會



只是我都不敢把它放在心上



畢竟我期待了整個大學四年...他們都沒來...我才剛畢業...他們就去了..什麼意思阿!!



結果



這檔事變得跟情人節一樣



我從來沒把它放在心上



可是到了那天就會有很多人跟妳說"祝妳情人節快樂!!"



讓妳順便想起"我沒有情人跟我過節~"



我是很想很想在淡水河邊悠閒地聽五月天唱歌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