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





大概從上班之後才真正了解...



friday night有多迷人



我每個星期五都好想好想出去玩



可是都沒有約orz.........





我覺得很糟糕



大概是先入為主吧



我竟然有點討厭主管



覺得她是"員工做死是應該"型的主管...



昨天因為這樣有點心情不好...



我不想坐她旁邊阿....都會聽到她在講電話耍心機....



(結果心機重的是我...)





今天是弟載我來上班



坐車上班的感覺真不賴阿...



只是我還請他吃了麥噹當早餐



感覺十分不划算阿.....





阿嘛又發燒了



希望希望...希望我們都不用再進醫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