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生活都是抱怨



我很討厭自己滿腦子抱怨的感覺







今天阿姨衝回來家裡



來掃地拖地...我剛起床~



在樓梯問了她...阿姨....妳怎麼會在這邊?



她回說:來當你們的女傭啦!來幹麻.....



我其實覺得很不舒服...



今天我還是幫她拖地了



但後來坐著看電視的時候



她完全不理我...把我當空氣就對了!!

(但!還跟我弟有說有笑!)



我真的覺得很不爽...我很討厭這種溝通方式!!



很想衝去問她:妳到底在生什麼氣??就因為我昨天沒去????



妳說我很忙~妳說我都很忙~



我下班後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嗎



我不能跟朋友吃吃飯聊聊天



我不能把去妳那裡當作是一件自發而開心的事嗎



我心底是比較著在淡水的生活的



我其實是不想犧牲這麼多生活的(但又覺得自己自私....)







每次在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弟很像我哥



很成熟



脾氣很好



阿姨叫他幹麻他都不會生氣



不去硬碰硬



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