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了啦





因為阿公的去世



反而讓我們這些孫子輩的有一個相處的機會



平常我跟弟很少回仁武除了拜拜的時候



這幾天幫忙這些事情就會聚在一起聊天





劉家的男丁很稀少



我們這一輩的總共三個...



我弟還是最小的



俊銘哥哥以前真的超少看到他的



他也很衰...只是比較早出生了6、7年



整個就變成責任重大的長孫



而且...竟然!!



難得好幾年之後...我遇上的另一個覺得會心動的對象就是他!!



阿幹...他是我堂哥阿!!!



好男人指數已經破表了(還178公分...)



而且據說跟我爸長得很像....



他閒不下來的那個狠勁...讓我覺得很熟悉阿.....



淚...可惜他已經有女友...而且明年也許會結婚...



各位姐妹....我有答應他....萬一他跟女友怎麼了....要幫他介紹....



到時候記得要擁越報名阿!!!(為什麼他是我堂哥!!!!)







另一個男丁就是劉坤成....



之前有七逃過



不過我覺得他台得很可愛



個性非常像阿叔



他一直要我幫他介紹我朋友...



我一直說...我朋友沒有適合你的啦....(哈)







還有一堆姐姐妹妹....都很可愛!



如果我們不是在這種場合聚在一起那會很棒









今天真的熱到很靠夭...



真的是汗涔涔而淚跚跚阿....





雖然昨天排演的時候大家笑得跟什麼一樣...

(因為有長輩一直出鎚)



可是今天真的開始捻香的時候很難過



最後牽著白綾陪著阿公繞著他最熟悉的仁武...







一鞠躬 三叩首



阿公你要好好看著



這麼多的子子孫孫都來陪你最後一程(至少100個人吧)



然後 掰掰了 平安會在那邊等你

























阿對了....這次的告別式由很莫名奇妙的小姑姑信仰的莫名其妙宗教辦的...



我竟然...在今天這個日子...



遇見.......



怡寬!!(雄友會學妹)



我人面也太廣了吧!!!





順便說一下...這宗教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大概不可能成為他們的信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