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一路順風





昨天晚上才接到電話說阿公住院了



在做復健的時候摔跤撞到後腦淤血(該死的健仁!!)



8點半進加護病房看阿公~



插管還有手手腳腳都好冷...



我一邊摸著阿公的手一邊真的說不出話來



阿公很建康的耶~



之前還騎他的電動車出門...結果顧路在路上~



義大醫院真的很豪華~~



我握著阿公的手叫他要加油~然後發現到他的手指很短很可愛



結果今天早上5點...就接到電話說...



阿公要回古厝了



我跟弟7點回去的時後...才知道阿公3點就已經病危...5點回家就走了



家裡的親戚都說他是在等我們兩個去看他



因為爸爸很早就走了



所以他很不放心我們



進去拜他的時候我又難過地說不出話來



阿公很可愛..



小時候常常騎車來我們家陪阿嘛聊天(然後都會摔車喔!!)



很愛吃蝦子,之前常說以後要買蝦蝦來拜他



每次買水果給他吃他都會要我們留下來吃



後來中風做復建的時候還會跟護士小姐說笑



很寶貝他的電動車,下雨會很堅持要阿叔去蓋好他



那一次我們兩個跟他的合照...他沒牙的嘴巴笑得很開心



很堅持自己以後的身後事要做師公...還說要連我爸的一起做...



想起很多的事情



想起他的寂寞



後來的法事還是沒能照他的意思



小姑姑很軟性但又不讓步的用了日本佛教的方式



說真的..我想阿公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幹啥一堆人圍著他念一些他聽不懂的話!??

(連我也不會念~)



覺得宗教真的是一種安慰在世的人的方式而已



我相信世界上是真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只是包裝的方式不同而已









所以...."南妙阿連雞糗"...雖然我不是你的信徒



但請你用你的力量...讓我阿公一路好走



一路平安



路上不要忘記要給他吃蝦蝦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