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點點的事





我發現我回家以後....電腦還是會開啦



但要我認真的打打字我就不行了







星期五



因為很無聊~就在MSN上跟珊珊說話



她說她要出門了



要跟他們那屆的人去吃飯(奇怪...感情還真好捏!)



我就說~那來找我吧



於是....他們下午真的來了~



雖然只有15分鐘



我一下樓就看到庭寬在車子外面抽煙~~



可是一上車...大筱婷居然開始幫我按摩



她真的很強!!!!超級!!!



後來上樓就覺得整個精神就來了....覺得還蠻好玩的~~







星期六



跟廖球小柔約好中午去吃澄花



她們都說是我一頭熱啦...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得...也覺得不是很好吃...我想我不適合壽喜燒



我跟小柔吃的是涮涮鍋



它有附一個像湯匙的濾網讓我們撈肉渣...(還有小缸子跟它配成對)



在吃的時候我左邊那對情侶指著那個小缸子問說"小姐...我可以用嗎?"



我說"當然可以"



於是他們就拿去了....



後來我還聽到那女生問男生說"這是什麼醬阿"



男生回答"肉醬吧!?"



"你要加嗎?" "恩...不要好了"



我當下還真不知道萬一他們加了我要怎麼辦...



可是我想後來他們看我拿回來繼續撈的時候應該很想揍我吧...



下午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可是很想去唱歌



後來去了享溫馨



大家都唱得很難聽...一直走音!



後來公認是音響跟喇叭怪怪的!



廖溫嵐在開她的愛回溫演唱會介紹曲目"愛你的兩個我"的時候...



服務生剛好進來.....很糗!



假日唱歌一個人才280NT.....很便宜





註:享溫馨的點歌排行榜第1名是....眉飛色舞!!





星期日



弟很衰....



還是要做工...



他說今天他做到一半還有住戶叫他"師仔.."問他問題



他還很鎮定地回答他一個很模擬兩可的答案



最後還得到一罐柳澄汁喝喝!!



下午趙果醬打電話給我....有點驚訝....



原來是要跟我要他的記憶卡



這連我都忘了...我說我下禮拜再還你啦...



他說"不行啦!!我明天就要去當兵了~~~"



驚!!!



我想應該根本沒人知道這件事吧....(趙果醬..你別想有人去看你了啦...)



感覺很奇怪.....我也沒辦法跟趙國強有太有建設性的對話阿



後來在第2趟見面的時候



我看到他後座還載著阿麗(我不會寫)



心底其實是很配服他的



可以維持地這麼久這麼久....



在當兵的前一天晚上~把握最後一點點在一起的時間~~



我常在想..是不是撐過每一次的危機



最後就會變成never了呢?



還有其實我也很配服珊珊他們為了庭寬要去當兵哭了一晚喝了一晚的事



怎麼我除了一點點離別之外什麼都沒有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