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爺....我是愛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在車上跟弟開了祖師爺的玩笑...

(可是怎麼這樣你也聽得到!!!?)



今天早上才剛騎車騎到榮總那邊



機車就好像被解放拆掉消音器一樣...



發出非常巨大的聲音



我的公司在遙遠的一心路耶...我不能以這麼巨大的聲音前進阿..



於是我掙扎著想看看有沒有早睡早起的機車店老板....



答案是沒有...



最後我把車隨便停著



做計程車去阿姨那邊



再騎小綠來上班



還遲到了幾分鐘



賠了150元







挨....可能是這幾天小藍淋了太多雨吧...



不過我承認我實在對它很不好...



一定要等到它壞掉了才會去修它...







祖師爺



我很愛你...



不要這樣~~







宏達要去受訓了



3個月



然後再去國防役



這幾天好像要約送行的飯局的樣子.....



我好窮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