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馬價思替!!





今天上班路上超精彩的阿



上班族的花招很多



雨依雨鞋塑膠袋什麼都來了



可惜我年資低....穿了白色帆布鞋阿....





從十全騎到一心



幹!最多的就是樹啦!!而且他們都橫著躺



第二多的就是一隻一隻的鞋子



然後馬價思替一騎過去



我就一定一身水



到公司...早到了半小時



頭髮全濕



鞋子不用說



衣領也濕了....



什麼鬼阿...上班族的命不是命阿.....









今天小微叫我幫她請補休



我很討厭別人把她自己也不會的事情丟給我



剛剛去講了



她們說"可是要部門主管同意耶.."



....就是這樣....我沒事幹麻還得幫妳請假阿...



自己打個電話不會喔!!!



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阿



我又不是當事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