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甜蜜蜜~~~





昨天晚上聽到了兩個消息



我想我還是幫他們匿名一下好了...





甲男有了新女友(他真的很愛偷偷來!!)



還被陳X婷撞見



我問他是不是同一個...他說我又不是我家兔子...(阿..我講出來了!)





乙女最近有個曖昧對象~~她回淡水見了他~



我昨天問進展怎樣~~~



她用很害羞的語氣說...."哎唷~我覺得我們進展太快了啦~~"



我這時超興奮的..."蛤!!!你們不會那個了吧~~"



她說"怎麼可能~~"



"那...是親過囉?"



"也不是啦......牽手啦..."



......妳是山頂洞人喔!!??給我滾回妳的山洞去..................







總之~其實算是聽到兩件幸福的事...!!







最近比較習慣上班



開始戴隱形眼鏡了~



沒辦法



套句水球說的...姻緣總在路上阿~~



哈哈



公司的醜的怪的....下班後還有別的嘛~~



講是這樣講...我一下班就開始騎車....誰看得見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