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人





給我一個人吧~老天爺





今天看了fifi前兩年做的課



我有看到裡面的開心



感覺她當時是很開心地設計裡面的內容



我想起以前做專題的時候



也總是天馬行空的亂想



那個時候做不做得出來~~都是另外一件事了



我想要想起那種快樂和自由





還有後來她跟我說了一些



公司裡的事



其實我是寧願不要聽到這些的



這樣我會比較有衝勁、比較有熱情





呼~她從明天開始要出差3天



今天下班的時候她拿了一個鐵盒子給我



裡面裝滿了她以前做課的光碟



她跟我說:妳要是有想不出來的,就看一看~應該會有幫助!



那個時候真的很感動



遇到一個這麼照顧我的PM...好愛她喔



結果後來蓋上鐵盒的時候...看到外面印了許紹洋.....(是他的CD贈品阿!!)



害我又笑出來





從開始工作之後



我有很多雜事都記不太起來



可是對於球今天生活



含煙昨天面試



要打電話給姿雅



廖羽心今天面試.......



這些事都記得清清楚楚~~



加油加油!!(完全沒別的台詞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