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報告聽音樂跟喝咖啡





我的上班生活每天做的事都差不多



1.攪盡腦汁打報告

2.塞耳機聽音樂

3.想睡去泡杯咖啡喝

4.偶爾回回msn



天吶~看起來怎麼這麼輕鬆!!???



然後我還每天都覺得很累耶!!



其實還是有些苦惱的事



例如每天要聽同事抱怨加抱怨(其實她很可憐...一個新人...被放牛吃草了)



例如作的課想不到圖說、作不成動畫



例如跟公司的人實在不熟!!而且跨不出第一步...整個輸很多



例如....家事~(好啦...這件事其實我最煩...)





上星期五學姐帶我去吃了傳說中的商-業-午-餐----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上班族喔!!







星期六一邊惹阿姨生氣



一邊和球小柔廖新和多多玩一整天



晚上在澄清湖球場的微風讓我覺得很充電





加油加油加油!!!!







fifi問我怎麼不交男朋友



于玲今天也問!(妳!!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我也很想阿



只是公司員工看了實在很令人絕望阿



看到的人趕快幫我介紹一下



我很想好好用心的去喜歡一個人一下~!







聽到姿雅一個人很努力的在台北打拼

覺得很厲害

那是一個很寂寞的城市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