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別的~就是衝!





早上在msn上遇到訓綾



聊著聊著我們兩個都有一種滿出來的感覺



很後悔畢業前沒有好好一起玩一玩



現在才知道那段時光是一去不回頭的





我發現



好像已經在工作的每個人



都是不開心的



都是想著過去



適應現在



總覺得這樣很不好



再勵志的話聽起來都像是一個安慰



安慰自己安慰別人







今天聽到PM說我其實做得還不錯的時候



心理小小開心了很大一下



跟她聊了一下



知道她結婚了



下個月就要調去台北



又有點失落



畢竟她是在公司第一個帶我的人







阿姨抽到了跟廖把拔一樣的泰國八日遊



害我開始覺得那是詐騙集團



最後決定叫我弟跟廖拔一起去







今天媽很白目硬要跟弟開車來公司看我



害我離下班不到2小時



還是跑下樓讓她看看~~





明天媽要回大陸了



說真的~



我很希望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多一點!!



留言